关于

恋爱十问·狗珊

#OOC有,私设有,杜撰有,如果还有小BUG之类的就当是我的私设和小私心吧,小甜饼情放心食用w

#拙劣文笔请轻喷OVO如有不足欢迎指正~


  Q1:老土的第一问,请问你们相爱吗?

  桑铎:当然。如果可以——只要珊莎给我机会,我愿付出生命守护她。

  珊莎看着桑铎,微笑,把手覆在了桑铎的手上面。

  Q2:请问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点是?

  桑铎&珊莎:“临冬城。”(两人相视而笑,十指相扣的手握得更紧)

  Q3:第一次告白在哪里?是什么时候?还记得说了什么吗?

  桑铎:黑水河战役的那个晚上,在珊莎的房间,我说“小小鸟,跟我走”。

  珊莎:不,你没有这么说,而且这也不是告白。是我去寂静岛找到你,抱住你的时候说“我想跟你在一起”。

  Q4:方便描述一下你们的第一次接吻吗?

  珊莎:噢,“未竟之吻”。但我一直觉得他吻了上来,包括后来因为回忆而脑补出了吻的细节——(有些脸红)

  桑铎:珊莎。(揽过珊莎的肩,深情演绎了一下“细节”)

  Q5:两人相处的时候有出现情敌之类的吗?

  桑铎:非常他妈的多。乔佛里洛拉斯小恶魔小指头唐托斯杂种小剥皮乖罗宾....(一口气念完)

  珊莎:???

  Q6:两人相处最后悔的一件事是?

  桑铎:没有在我离开的那天晚上吻她, x她,带她走。

  珊莎:(温柔地抚过桑铎丑陋的烧伤)这不是你的错。

  Q7:为什么要救艾莉亚?还教会她杀人和处世之道?

  桑铎:为了那该死的赏金,(面色有些不自然)我差点把命丢了。

  珊莎:噗。

  Q8:相处的时候惹对方生气会怎么办?

  珊莎:我生气的话会不理他,让他生气的话会用柠檬蛋糕哄他。(好像有什么不对?)

  桑铎:干。(两个方面都是...)

  珊莎:?????

  Q9:如果对方提出分手会怎样?

  珊莎:不会的。(悄悄捏了捏与桑铎十指相扣的手)

  桑铎:杀了她的姘头,然后干。

  珊莎:???你是只会那一个词了吗?

  Q10:那么请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!!!

  于是他们第二天在众人的祝福中举办了婚礼
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禾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