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当联盟各人遇到小偷的时候√4

ooc预警

  兴欣篇4

  当包荣兴与罗辑遇到小偷的时候(bu

  包罗∕

  今天轮到包荣兴买晚饭。

  然后罗辑也跟着去了。

  罗辑苦着脸和包荣兴走着在郊外(bushi 的小路上,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。

  因为包荣兴不由分说,拉住罗辑就走,说什么小弟就要跟着老大。

  卧槽谁是你小弟啊摔!

  然而他打不过包荣兴,只能妥协。

  去快餐店选择的是一条小巷,因为比较近。临近晚上,天色微暗,小巷有些阴森森的。

  “喂,是不是有人跟着我们?”罗辑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他们。

  包荣兴不以为意的说:“哪有什么人,罗辑小弟,你害怕就直说,老大罩着你。放心,若是有人偷袭,你老大我一定会救你的!”说着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了根钢管,又撸起袖子,朝罗辑比了比胳膊上的肌肉,以及......手臂上的青龙纹身。

  "......"罗辑一脸卧槽地看着包荣兴手中突然出现的钢管,决定还是不说话了。

  说来也罢,走出小巷后被人跟踪的感觉就消失了。

  “那当然!也不看看你老大是谁!”包荣兴拍了拍胸口,无比自豪地说,“肯定是被你老大我吓跑了!”

  罗辑呵呵两声表示沉默是金。

  看着身旁的包荣兴手中美曰其名“不能让小弟帮忙不然不能突出老大的强大”而拎着的外卖,虽然包荣兴总是很脱线,但......还是挺暖的。

  罗辑推了推眼镜,笑了。

  包荣兴笑嘻嘻的揽住罗辑的肩膀,“罗辑小弟,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嘛,老大命令你以后要多笑笑。”

  “......滚!”

  夕阳西下,晚霞红红的,就像某人红着的脸。

  //////

  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包子与罗辑相谐的身影在晚霞中渐行渐远,只是......

  “喂(#`O′) !这次为毛没有我出现的镜头!!”——某被人遗忘在小巷的小偷。

  “.....?!!”——一脸卧槽的罗辑。

  “嘿!你敢动我家小弟试试?!钢管伺候你信不!”——挥舞着钢管的包子。

  “啧,我这是怕你被打,知道不?不然你看上面?嗯?”——某作者。

  “......呵呵。“

  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禾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