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当联盟各人遇到小偷的时候√3

  ooc ooc ooc重要x3.

  兴欣篇 3


  莫凡与苏沐橙




  




  苏沐橙的瓜子嗑完了。




  于是拽着莫凡去买瓜子。  在街角的一家干果店旁,苏沐橙正挑着瓜子,想看再买些什么回去给果果啊,柔柔啊,叶修哥啊,点心啊,包子啊,老魏啊,罗辑啊,安文逸他们。




  然后小偷盯上了苏沐橙。




  嗯,萌妹子看起来好下手。  




  小偷随意拿了点东西排在苏沐橙的后面,手悄悄摸向苏沐橙的口袋,两指一探,小心翼翼地夹了几张零钱出来。  




  这次,一定不能出现像上次一样的悲剧!  小偷成功地拿到了几十块钱,内心十分雀跃,再看正在排队的苏沐橙,没有反应,肯定是没发现他。  




  手中攥着钱,正准备跑路,可千算万算,他没算到还有一个莫凡。 




  莫凡本来站在门口等苏沐橙,虽说是站在门口,但视线是一直跟随着苏沐橙的。当他看见有个人居然将手指伸进了她的口袋!!!  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 




  快步走到苏沐橙旁边,一把夺过小偷手中的钱,目光如冰地盯着小偷,小偷吃了一惊,看着对方手中的钱,感受到那冰冷的目光,暗叹倒霉,这次又被抓了个现成。       




  莫凡盯着他,顿了良久,声音嘶哑地说:“滚。”  




  小偷大喜过望,本以为这次肯定逃不掉了,要被抓去公安局的qwq,呜呼!苍天有眼!  




  三步并作两步,走到门口,又回头望了望莫凡,因为戴着帽兜而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有模糊的阴影。含情脉脉地(x ,一溜烟儿跑了。




  苏沐橙有所察觉地回头,看到莫凡站在身后,有些惊讶,接过莫凡递来的钱,等着莫凡开口。




  莫凡默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小偷。”  




  苏沐橙了然地点了点头,道了谢,然后付了账,和莫凡一起离开。




  走在回去的路上,苏沐橙伸手揽住了莫凡默胳膊,目视前方笑了笑,莫凡僵了几秒,脸有些红。




  这是他们第一次像情侣那样走呢。




  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禾祤 | Powered by LOFTER